close

 

五股-水碓公園

4點50醒來看了一下窗外

立刻刷牙洗臉
出發去拍日出


氣象說40分太陽升起
沒想到5點天就先亮了



本來是想去我姊家樓上拍的
但因為有警衛
然後又是一大早去頂樓
後來還是乖乖的去水碓公園



五股-水碓公園

 







運氣不錯
果然開始火燒雲了

五股-水碓公園

 



五股-水碓公園

 



五股-水碓公園

 



五股-水碓公園

 










話說拍到這時
有一群阿兵哥被班長帶到這運動
然後開始在我後面開合跳....


木棧地板就這樣一直跳動
根本拍不下去啊....


五股-水碓公園

 



五股-水碓公園

 








最後不等到日出
就直接收工回家
附上全景



五股-水碓公園

 










話說
看到火燒雲

我以為今天運氣很好
搶張學友的票應該沒問題

結果他馬的

浪費我人生4個半小時
什麼屁都沒搶到

後來看到PTT有人要賣票
還寫條件說"希望你能寫出張學友對你的重要性,因為我不想把票賣給黃牛"
於是我把我的CD
看過的演唱會的票
還有那曾經去香港的網誌
洋洋灑灑地打了一篇寄過去求票

他馬的沒下落就算了
竟然看到她原本賣票
後來變成"[換票] 張學友2/18換蘇打綠10/8春日光"

去你的


我的憤怒跟火燒雲一樣
沒有極限
我肏



五股-水碓公園

 










arrow
arrow

    壽司爆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