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歡山

跟寶哥還有捲毛上合歡山
然而捲毛完全沒有新手運
因為上山就在噴大雨



只能說我難過


合歡山






等到7點多
吃完了泡麵
雨雖然停了
但雲還是很厚
完全拍不到銀河阿

合歡山




快10點

雲散了些
還是看不到銀河

合歡山





然而無聊往上拍

其實還是有拍到銀河
只是雲太厚光害也太嚴重

合歡山





銀河拍不到
就去遊客中心準備睡覺
這次我有備而來
租了個睡袋

本來要租300G羽絨睡袋
太晚租被租光了
所以只好租600G的
600G的睡袋寫說適合溫度是0度
氣象寫說合歡山晚上溫度是10度
恩...
寧願睡到流汗也不要冷到睡不著
於是我已做好睡到流汗的心理準備

然而現實是
我又被冷到睡不著....

幹勒

看來還少一個地毯跟帳篷
還有滿滿的暖暖包才對...

冷醒後
雲也散的差不多
就跑去曝星軌
另外兩個卻冷到不想起來


合歡山

合歡山




這算是銀河
只是已經掉入光害區

合歡山



玩看看拉曝


合歡山






拍到兩點
又跑回去塞進睡袋裡邊抖邊睡
直到4點半起床拍日出


合歡山

合歡山




早上又是美好的一天

可惜銀河沒拍到



下山回去前

跑去虎頭山繞繞
這真是個好地方
下次一定要來這拍拍夜景


南投虎頭山



最後附送一張
兩個無聊人在那玩飛踢遊戲

我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壽司爆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