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股水碓公園

前陣子太子星期天晚上都偷偷跑來這(馬的都不揪的)
直到他跟我說這裡蓋了觀景台
才讓我又有動力來這看看

說說跟這裡的淵源吧
我也忘了第一次是何時到來?怎麼來到的
好像是騎車亂騎亂騎
就莫名發現這好地方
當時沒什麼人
是我晚上發呆喝酒看夜景的秘密基地

當時只要帶心儀的女生來這
每次告白都會成功
讓我把這當作聖地給膜拜著

多年後回想起自己還真蠢
女生都願意跟你來看夜景了
告白還不成功就一定是你太抱歉

後來越來越多人知道這
屁孩也越來越多
就漸漸的不來這
反正也沒妹可以帶了

再次到來
看到觀景台
只能說就是能再容納更多屁孩的措施而已


能看到101跟新光三越
五股水碓公園

五股水碓公園


板橋巨蛋
五股水碓公園


左邊有圓山飯店



觀景台其實目前還未開放
但已很多人都進去了
等以後開放
應該會有燈光
五股水碓公園


最後來一張全景圖
五股水碓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壽司爆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